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AAPL.US)官网上线新款MagSafe外接电池,国内定价749元

2021-07-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苹果(AAPL.US)在其官网上线并同步开售用于iPhone 12系列的MagSafe外接电池,国内定价749元。这款产品利用了MagSafe具有磁吸的作用,可贴合在iPhone 12系列手机背部,或MagSafe手机壳背部,给iPhone提供无线充电。

MagSafe外接电池的外形跟苹果其他保护壳类产品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采用聚碳酸酯和硅树脂材料,不会干扰信用卡或钥匙的使用。

它的充电功率最高为15W,可以在外出旅行时候给iPhone增加更多续航时间。当MagSafe外接电池与iPhone贴合时,便会与iPhone联通并立即开始充电,移开时则自动关闭。电池电量可从锁屏和电池小部件中看到。

根据官网说明,这款MagSafe外接电池可搭配27瓦或更大功率的充电器,以进一步提升充电速度。它接上线再吸附在手机背后,也能当iPhone无线充电器使用,能以最高15瓦的功率为iPhone充电。

MagSafe外接电池即日起在苹果官方渠道预售,下周正式发售,售价749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