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今年5月以来第4处大规模墓穴!加拿大寄宿学校旧址再现160座无名墓穴

2021-07-14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时报记者 高文宇】加拿大库珀岛原住民寄宿学校旧址再次发现无名墓穴,数量多达160个,是今年5月以来该国发现的第4处大规模“无标记、无记录”墓穴。

加拿大广播公司13日报道称,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佩内拉库部落12日发表声明证实,最新发现的“无标记墓穴”位于原库珀岛工业学校附近。该声明表示,“我们部族的很多兄弟姐妹被送入该学校,但太多人一去不返,为后人留下巨大伤痛与缺失”。

据了解,库珀岛工业学校是加拿大政府与教廷于1889年至1975年合办的原住民寄宿学校。由于该岛位置偏远且孤立,因此被称作“加拿大恶魔岛”,岛上学生很难逃出。相关记载显示,这所寄宿学校开办期间,共有121名未成年人因不明原因死亡,很多孩子遭受过令人发指的虐待和性侵,也有人在试图逃跑时不幸溺水身亡。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