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钟南山授权 抗疫电影《中国医生》票房破4亿:全年第15位

2021-07-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抗疫电影《中国医生》7月9日上映,目前总票房已经突破4.4亿,超越了电影《1921》,成为本年度电影票房的15位。

视频

电影《中国医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同时兼顾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火神山医院、方舱医院等兄弟单位,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

它由刘伟强执导,刘伟强、李锦文共同监制,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邀出演。

此外,这部电影也得到了钟南山院士授权。钟南山院士对电影及全体主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称赞道:“看完电影最强烈的感觉是它没有任何掩饰,非常真实地还原了在武汉早期的情况”,呈现了全国人民共同克服困难的画面,最重要的是真实展现了中国力量!

钟南山授权 抗疫电影《中国医生》票房破4亿:全年第15位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钟南山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