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光线传媒:《深海》上映档期暂未确定

2021-07-1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光线传媒(300251,股吧)(300251)提问, 请问按照目前情况,《深海》是不是不可能在暑假定档了?全国疫苗接种距离全体免疫已经不远了,再发生小规模的疫情概率也不大,但公司目前已经上映或准备上映的影片热度都很一般,公司有没有好的规划?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深海》上映档期暂未确定,目前在正常制作中,该影片制作难度大、要求高,所以制作周期偏长,但仍然在可控范围内。我们相信,优质的内容作品值得等待。电影的票房表现与其本身的质量有很强的关联性,且上映前市场情况、上映后影片口碑等因素难以精准预计,故前期的关注度也不能完全反应后续的上映表现。公司在电影项目的数量和质量上双管齐下,目前项目储备丰富,已有多部影片定档、待上映,敬请期待。感谢您对光线传媒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