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中精密: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零组件等重点新产品已进入量产爬坡阶段未来新能源汽车零组件业务比重会越来越大

2021-07-1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凯中精密(002823,股吧)(002823)提问, 公司新能源零组件未来发展前景如何?是否具有广阔的成长空间?未来会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零组件业务吗?定增是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新能源汽车零组件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组件(cell frame、busbar等)、驱动电机连接器、电控系统逆变器零组件以及汽车轻量化零件等新产品。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零组件等重点新产品已进入量产爬坡阶段,未来新能源汽车零组件业务比重会越来越大。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