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房多多(DUO.US)涨超13%,此前与金科服务(09666)合作合力打造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2021-07-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3日(周二),房多多(DUO.US)股价走高,截至北京时间23:25,该股涨超13%,报2.89美元。

消息面上,房多多与物业管理公司金科服务(09666)在今年2月合资成立“上海金房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瞄准存量资产交易广阔赛道,发挥双方优势资源,致力于打造社区不动产交易流通领域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房多多是一间中国居住服务领域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截至2020年,平台注册经纪商户超150万。2020全年,房多多平台的累计活跃经纪商户达57.72万,业务覆盖全国超100个城市。2019年11月1日,房多多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被誉为中国“产业互联网SaaS第一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