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赛康(002755.SZ)拟斥8.34亿元收购唯德康医疗60%股权以完善消化道诊疗领域布局

2021-07-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奥赛康(002755,股吧)(002755.SZ)发布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庄小金、缪东林、倍瑞诗和伊斯源合计持有的唯德康医疗60%股权,其中以发行股份方式受让前述交易对方持有的唯德康医疗30%的股权,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受让前述交易对方持有的唯德康医疗30%的股权。经友好协商,双方确定本次交易作价为8.34亿元。

按照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的标的公司的30%股权的交易对价4.17亿元以及14.39元/股的发行价格测算,本次交易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数量为2897.85万股,不足一股的部分由交易对方无偿赠予上市公司

据悉,本次交易标的公司唯德康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消化内镜领域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久虹”和“唯德康”两个品牌系列产品,在内镜诊疗器械行业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与品牌影响力。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9.57亿股,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南京奥赛康,持股比例为33.17%,实际控制人仍为陈庆财,陈庆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奥赛康45.01%股份。

公告称,通过对标的资产的收购,上市公司在消化道诊疗领域的布局将更加完善和多元化,在细分领域内的影响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加。同时,本次收购有助于上市公司和标的公司进一步丰富产品管线,拓展销售渠道,加速产品商业化进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