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华录:公司在公安交管领域有许多使用蓝光存储数据的案例

2021-07-1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易华录(300212,股吧)(300212)提问, 请问公司在公安交管方面的数据存储有销售蓝光吗?目前公路上视频数据是否只保存两个月?如果是的话会都影响公司蓝光产品的销量?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安交管领域有许多使用蓝光存储数据的案例,公安交管视频一般分为三类,一类点为覆盖主要干道、要害部位、人流密集区域、案件多发地段。二类点为覆盖次要干道、重点部位、治安要点、人员聚集地、案件易发地段。三类点为覆盖一般道路、治安盲点、偏僻地段、公用电话亭、街巷死角。不同的视频点位存储策略各有不同,公安交管部门为节约存储成本,一般将不重要的视频数据设置为1-2个月循环覆盖。而对于公安交管部门涉案及道路违法的视频数据,需要进行持久(永久)存储。公安交管涉案及涉及违法视频持久(永久)存储的需求非常旺盛,请您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