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美国西部高温酷热导致大量非法移民在边境死亡 发现43具遗体

2021-07-13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13日讯 老马 今年夏天,在阳光灼热的沙漠和崎岖的山脉经历创纪录的温度下,亚利桑那州边境地区死亡的大量移民的尸体正在被发现。

卫报:美国西部高温酷热导致大量非法移民在边境死亡 发现43具遗体

亚利桑那州的边境地区,那里的气温经常飙升至华氏 110 度以上

英国卫报报道,德克萨斯州的移民死亡人数也有所增加,与墨西哥接壤的整个边境地区的救援工作量都在增加。

非营利组织 Humane Borders 使用图森皮马县法医办公室的数据描述了亚利桑那州尸体的发现情况,该组织表示,上个月在该州的边境凤凰城地区发现了 43 组人类遗骸——这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 6 月。预报员说,凤凰城的高温往往与墨西哥北部亚利桑那州索诺兰沙漠的高温相似,那里的气温上个月经常飙升至华氏 110 度(摄氏 43 度)以上。

Humane Borders 的绘图协调员 Mike Kreyche 说,并非所有 43 人都在 6 月死亡,但至少有 16 人在被发现时离死亡时间仅一天,另有 13 人死亡不到一周。该组织的数字包括所有被认为是移民的人的尸体,并且高于边境巡逻队报告的死亡人数,边境巡逻队只计算其在工作过程中处理的尸体。

克雷切指出,今年上半年发现的127具遗骸,远远高于去年同期发现的96具遗骸。今年六个月的恢复人数也高于 2017 年全年,当时在亚利桑那州与墨西哥的边界附近发现了 123 具遗骸。

暴露是最常见的死亡原因。

得克萨斯州官员表示,他们今年也看到移民死亡人数有所增加。德克萨斯州南部布鲁克斯县警长部门上个月报告说,2021 年前五个月有 36 名移民死亡,超过去年全年。

随着今年夏天气温飙升,边境官员警告说危险增加,越来越多的尸体被发现。

尽管大多数移民现在是穿越德克萨斯州,但在那里和加利福尼亚州数十年的严格执法将许多其他人推到亚利桑那州的相邻地区,那里没有水和食物。

美国边境巡逻队的尤马部门本月在距离科罗拉多河美墨边境仅数英尺的地方接待了记者群体,强调移民穿越索诺兰沙漠的风险。

“沙漠广阔而危险。当你非法穿越时,你会让自己处于难以置信的危险之中,”该部门的首席巡逻特工克里斯 T 克莱姆告诉记者。“而我们的炎热季节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