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宗校立:构筑震荡区间,这是美元指数的当前需求!

2021-07-13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校立观点】:

  纵观美元指数走势,显然已陷入到一种震荡区间,昨日行情收定为一根倒转锤头线形态,能够传递一些底部意识形态,这说明美元指数想要继续走跌也是存在一定难度,而随着时间不断推移,美元指数逐步走高的可能性反而在不断增加。

  为什么校立能够比较肯定美元指数后市不会持续走跌,反而会缓慢上行?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市场需求的指引;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在上周三创出了新高,虽然撕开的口子并不大,但至少传递出市场向上的一些想法和意识形态,随后价格又突然回落,有些猝不及防,但也能够比较理解市场构筑震荡区间的迫切需求。但是,我们也要明确,美元指数的突然回落主要是为了构筑区间,并非真的下跌,所以当价格完成相关轨迹后,盘面也会再度重回轨道向上运行,从而继续构筑震荡区间。

  对于今日走势,校立认为盘面继续维持震荡区间的可能性较大;原因在于,目前市场并没有出现需求去改变当前局势,也就没有更多动能去改变市场的运行轨迹;随着昨日盘面走出倒转锤头,这种初级底部信号的出现,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支撑作用,所以关键还是在于今日行情到底能不能反弹起来?倘若能反弹起来,那么就能确定其意图就是继续构筑震荡区间;倘若不能反弹起来,那么就预示着市场局势有了变化,我们又得重新梳理思路,重新做好分析。

  老实说,很多时候最怕的就是遇到震荡行情,因为价格处于区间中部,下一步怎么运行都完全可能,根本没有明确的判断依据,有一种无从下手之感,遇到这种情况真的很无奈,但又不得不继续面对,所以比较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从更大层面去剖析市场需求,从而为后市走向寻找到合适的运行理由,对此,大家一定要有足够耐心,毕竟市场还处于震荡格局,并没有形成趋势行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走势,今日还是整体看逢高沽空,原因很简单,就是美元指数构筑区间震荡的需求更为积极,所以欧美未来走跌的可能性大于走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90-1.19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70、1.1850、1.1830。

EUR/USD

宗校立:构筑震荡区间,这是美元指数的当前需求!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美日交易。操作思路以逢低买入为主,选择合适点位进行布局即可,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0.05-110.1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0.35、110.55、110.75。

USD/JPY

宗校立:构筑震荡区间,这是美元指数的当前需求!

  黄金

  从走势上看,黄金已确认步入震荡格局,价格处于1790-1818区间震荡。

  虽然昨日出现一些下跌行情,但随后强势拉升又把黄金价格重新拉升起来,进一步巩固震荡区间,所以,只要未出现意外情况,黄金维持震荡格局的可能性不小。

  基于以上原因,今日可考虑在高位附近布局空单,吃一口压力表现,但只能限于短线,不能贪多,切记切记。

  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18-1819区间沽空,止损2美元,目标1815、1812、1808。

XAU/USD

宗校立:构筑震荡区间,这是美元指数的当前需求!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