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耀才研究部团队:美股续创新高 内地科网巨企风险持续

2021-07-1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耀才研究部团队:美股续创新高 内地科网巨企风险持续

耀才研究部团队

美股隔晚上扬,三大指数持续齐创上市新高。市场气氛热烈,同时观望企业业绩以及联储局主席鲍威尔周二及三出席国会听证会;英国疫情持续恶化,连续6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3万宗,当局预计夏季恐达到每日新增10万宗确诊,除了业绩股爆雷之外,疫情恶化可能会成为股市中的重大风险因素。外电指早于三月底时,已经决定暂停在美国或本港上市的计划;另外当局亦拟要求腾讯(0700)旗下腾讯音乐放弃所获唱片公司对音乐的独家授权,反垄断及数据安全监管持续,科网巨头能否持续反弹成关键,腾讯昨日录得北水净流出16亿。

恒指近日成功守住250天牛熊分界线,同时RSI出现超卖情况,假设恒指见底回升的话,以黄金反弹比率0.382计,恒指首先将有望重返27800点水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