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双精华抗衰节 BRX抗衰年轻态

2021-07-1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无论是就业、家庭,还是经济,颜值……人一旦成年,烦恼就无处不在。而25岁这个关卡,对于“衰老”的恐慌和焦虑,似乎成了很多年轻人尤其是女性最大的“烦恼”——担心面部拉跨、胶原流失,怕长出第一道皱纹......

据CBNData调查显示,将近78%的女性对自己的肌肤状态不满意。其中,抗衰老需求排列第一,补水、祛痘、美白等紧跟其后。而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崛起,国内已经掀起“全民抗衰”的风潮。据调研,中国抗衰老化妆品份额已达23%占比,成为了第一大品类。不管是护肤美容领域,还是医疗、科技等领域, 抗衰老已成为全球化大健康市场风口。福布斯数据也表示,预计2021年结束,全球抗衰市场规模将达到2160亿美元,单中国抗衰老市场将会有至少1000亿的发展空间。

双精华抗衰节 BRX抗衰年轻态

源自瑞士的医美级高科技抗衰品牌BRX,着眼于深层修复,高渗透性、高活性,以实现产品的高功效,有别于大多数停留于表面的传统护肤。BRX带来的是产品与消费者间的关系升级,通过针对不同顾客定制化输出肌肤抗衰护理方案,满足消费者产品消费、科技呈现、护肤体验等一系列要求。

BRX旗下共有三大系列,产品亲肤质,能快速触达肌底,开启深层修复通道,强效抗衰老、焕亮角质层光泽、调控皮肤水分平衡,修复和养护皮肤的天然屏障,打破常规吸收阈值,实现透皮超强吸收。

水光盈润安肌系列,专注重塑肌底水循环,做到补水+储水+锁水,使得肌肤达到持久水润的效果,吹弹可破,真正摆脱“沙漠肌”。臻透焕白赋颜系列一改美白“易干”短板,更水润,更透白,可以充分激发肌肤的耀白光芒,实现抗衰“水光白”。鱼子奢养赋活系列着重以鱼子精华结合高渗透功效突破皮肤壁垒,告别危“肌”时代,让真实的年轻无限续期。

双精华抗衰节 BRX抗衰年轻态

自2021年6月份起,BRX品牌向全国终端店面定制双精华抗衰节,并全面开展落实,为顾客提供更多的购买选择性和抗衰护理体验。该品牌在三大系列中将精纯液和精华液组成抗衰CP组合,一管精纯液强韧肌底,一管精华补充胶原蛋白,精纯液分子量更小,渗透力更强,可以打开肌肤吸收通道,抗氧化成分效果针对问题不一样,解决我们肌肤松弛下垂,暗沉,打造下颌线,苹果肌静动态纹的等打造肌肤完美轮廓感;精华液给肌肤内在补充营养,修复受损细胞和基底膜,促进胶原新生改善肌肤肤质,提高肌肤自身修复力。

双精华抗衰节 BRX抗衰年轻态

该活动率先以“臻透焕白赋颜CP”走出市场的视线,截至6月30日,已经在泉州取得了卓著成效,不到一个月时间该组合即完成销售850组,实际收益总额508300元。从顾客们的体验中了解到,BRX的产品只需要一款见效就很明显,它自身遵循的3.0精配技术,可以让1+1大于2,不同系列的加乘效果还都不一样,可以感受到2倍以上的紧致淡纹效果,突破了BRX单一产品功效的新上限,为CS顾客的购买意向添加又一绝佳选择,也为BRX品牌在CS渠道稳固发展再添一强大利器。

除此之外,BRX还有拥有另外两款CP,分别是水光盈润安肌抗衰CP和鱼子奢养赋活抗衰CP。根据可靠消息,BRX品牌将在2021年Q3季度主打双精华抗衰CP,凭借着6月份“臻透焕白赋颜CP”的火爆市场反响,相信BRX的“双精华抗衰节”一定会让更多消费者意识到肌肤抗衰的本质并不仅仅只是高龄的标签,更不是只是某个季节或某个时间段做的事,而是每时每刻,进而将火爆持续点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