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4年寻亲成功!网友涌入豆瓣给《失孤》打高分:完美的结局

2021-07-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电影《失孤》原型人物郭刚堂找到孩子郭新振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在跨越50万公里的寻亲历程下,终于迎来了完美的结局。

值得注意的时候,从7月12日起,豆瓣上电影《失孤》评分区涌入一大批网友进行高评分,有网友称:“就冲着这个电影帮原型提高关注度,最后找到了孩子这点,就值得一个五星!”

还有网友表示:“非常感人的故事,真人真事,刘德华的演技也在线,多年前看的,现在看到当年的片段依然眼泪忍不住。今天看到新闻,说儿子找到了,一家人团聚了...太不容易了!非常高兴可以看到故事的圆满结局,一家人幸福生活下去吧!祝好!”

据悉,《失孤》是2015年的华谊兄弟(300027,股吧)制作的一部“打拐”题材的电影,由彭三源自编自导,刘德华、井柏然、吴君如等主演,而刘德华饰演的雷泽宽就是以郭刚堂为原型打造,影片讲述了1998年,雷泽宽两岁的儿子雷达丢了,雷泽宽开始了长达十四年的寻子之路。

对于郭刚堂找到孩子的好消息传来,主演刘德华也专门录制一段视频送上了祝福,刘德华表示:因为一部电影《失孤》,我认识了郭大哥,今天我感觉非常开心和非常振奋,因为郭大哥被拐了24年的儿子,在公安机关的努力之下,终于跟父母团圆。

“通过这个镜头,希望跟郭大哥说,我佩服你的坚持,也要向公安机关多年的努力致敬。”

同时,刘德华还呼吁所有的朋友跟我一起支持反拐工作,盼望更多的离散家庭能够早日实现团圆。

24年寻亲成功!网友涌入豆瓣给《失孤》打高分:完美的结局

24年寻亲成功!网友涌入豆瓣给《失孤》打高分:完美的结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儿童#拐卖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