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vivo S10代言天团不用太豪华! Lisa蔡徐坤刘昊然还在

2021-07-13 CNMO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今天已经是7月13日,距离7月15日vivo S10系列发布会的日子是越来越近,vivo官方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发布会之前的预热活动。今天,vivo公布了一系列vivo S10系列的代言人。

作为一个拥有广泛年轻用户的品牌,vivo为S10系列打造了一个代言人天团。首先依旧是知名歌手Lisa,她可以说是vivo的老朋友了,7月8日vivo官宣S10系列的时候,就率先宣布Lisa是这次新机的代言人。

vivo S10代言天团不用太豪华! Lisa蔡徐坤刘昊然还在

蔡徐坤、刘昊然这次也加盟了vivo S10系列的代言人天团,他们此前就代言过vivo S7、vivo S9等一系列机型,带来了不错的销量表现。除此之外,新生代演员张婧仪这次也加入了vivo S10的代言人天团,她曾出演过《风犬少年的天空》,观众缘很不错。参与了《乐队的夏天第二季》的摇滚乐队mandarin这次也为vivo S10系列代言,他们曾获得了MAHB年度先生盛典3年度乐队奖。

vivo S10代言天团不用太豪华! Lisa蔡徐坤刘昊然还在

从vivo这次的宣传中,我们不难看出,vivo S10依旧是一款主打轻薄旗舰的拍照手机。同时,vivo S10系列的slogan是“你好,自然美”,届时新机的拍摄效果可能会更加自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