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医生》全国献映,丁香医生向全体中国医生致敬

2021-07-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电影《中国医生》正在热映,这部根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上映三天,票房就突破了3亿,并获得了社会的强烈反响。

近日,丁香医生作为《中国医生》电影独家合作的医疗行业品牌邀请了数位平台合作专家参加首映礼,影片导演刘伟强,主演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等电影主创出席。

《中国医生》全国献映,丁香医生向全体中国医生致敬

《中国医生》电影海报

当天,丁香医生医学总监田吉顺在观影后表示,感谢影片能够把医务工作者的经历展现在银幕上,让更多人了解医生这个群体,医生不是神仙,不是机器,是你我身边的普通人。丁香医生也不是某一个人,是由一群专业、有温度的人组成的。

《中国医生》全国献映,丁香医生向全体中国医生致敬

丁香医生观影团现场照片

丁香医生观影团对影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刘铁表示,感谢丁香医生提供这次观影机会,感谢主创人员和演职人员们把去年武汉这场与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展现在眼前。斗争非常辛苦,但是我们在鄂的医生都坚持下来了,并且做得非常好,向他们致敬!

还有一些医生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影片真实地体现了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医院管理团队的工作场景,也体现了国家政府层面对医务工作人员的支持。”“非常震撼,也感到十分自豪,作为新一代医务工作者,我们有能力担起责任,为全民健康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回顾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从抗击病毒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到鼎力支持的社会各界,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纷纷承担起社会责任,为抗疫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家深耕医疗健康领域多年的企业,疫情期间,丁香医生率先上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实时动态」,通过权威及时的信息帮助大众迅速了解疫情变化,截至2021年3月底,页面浏览量超过45亿次。同时,丁香医生持续输出各类疫情相关科普知识、实时资讯等内容,疫情期间全平台累计发文超过1600余篇,帮助大众用科学态度对待疫情,用科学手段防治疫情,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

在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公众认知与信息传播调研报告2020》中显示,丁香医生在公众印象深刻的疫情信息来源中排名第六,仅次于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新闻周刊和湖北日报,在行业媒体的认知度位列第一。

丁香医生覆盖全国超过70%的专业医生资源,为用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健康科普、内容电商、问诊&处方、健康管理等服务。未来,丁香医生将持续关注疾病、健康等话题,秉承科学的原则和严谨的态度,输出专业、有温度的内容和服务,为国民健康素养提升发挥更多正向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