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前摄完全消失!中兴Axon30屏下版真机曝光:120Hz直屏、三边等宽

2021-07-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7月5日,中兴手机正式宣布将发布中兴Axon30新机,该机将是最新一代的屏下摄像头量产机型,也是目前国内市场第二款量产机型,上一款同样出自中兴。

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中兴Axon30真机谍照,其中可以明显看出该机的屏下前摄技术相比前代有大幅进步,甚至完全无法看出前摄的存在,只是能通过两侧的图标推测出,该机的前摄应该采用了居中方案。

从真机照片上来看,中兴新一代的屏下技术已经十分成熟,基本完全消除了上代技术的前摄残影问题,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屏下前摄技术的越级式进步之外,中兴Axon30的屏幕素质也将大幅升级,官方此前已经公布该机将拥有超高分辨率、超高刷新率。

其中屏幕PPI高达400,刷新率也达到了行业顶级的120Hz水准,在实现真全面的同时兼顾了显示效果,将提供极为震撼的视觉体验。

另外,从真机谍照上来看,中兴Axon30在消灭掉前摄之后还做出了超窄边框,并且上、左、右三侧的边框几乎完全等宽,视觉效果非常出色,遗憾的是图片并没有展示出下方边框。

如果中兴Axon30能将下巴部分的黑边也做到与其他三边同款,这款产品将成为市面上最受关注的全面屏手机。

前摄完全消失!中兴Axon30屏下版真机曝光:120Hz直屏、三边等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屏下摄像头#中兴Axon 30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