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推进智能化领域探索 宝能汽车展示强大竞争力

2021-07-1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坚持技术自研,在汽车智能化领域持续深耕的宝能汽车,经历了近四年的蛰伏和积累,近期收获硕果累累。日前,前海七剑研发的宝能汽车BNLINK车联网平台一次性通过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管理中心符合性验证检测,顺利拿到企业平台符合性报告。

  “平台符合性报告”、“车辆符合性报告”、“底盘符合性报告”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熟知报告。据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平台统计,我国累计注册整车企业429家,通过“平台符合性检测”的整车企业287家,通过“车辆符合性检测” 的车型4100个。前海七剑获取本次报告,不仅标志着宝能汽车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布局又前进了一步,而且为宝能旗下新能源车型的顺利生产与上市奠定了平台基础。

推进智能化领域探索 宝能汽车展示强大竞争力

  相关资料显示,前海七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定位为智能汽车软件及创新业务模式提供商,开展包括智能汽车架构、车规级芯片、车云一体分布式计算平台、自动驾驶系统、智能座舱系统、车辆控制系统、车联网终端及云服务平台等领域的研发,提升整车智能网联水平。

  据介绍,前海七剑里的“七”代表七大产品系列,其中四个是目前主要的产品方向,分别是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车联网云服务平台和车联网终端,更偏上层应用,三个是智能汽车基础技术,即智能汽车架构,车云一体的分布式计算平台、汽车OS及芯片。宝能汽车希望通过这样的技术布局,真正掌握智能汽车的核心技术、开发方法、产业生态,助力汽车产业向智能化时代迈进。

  为了更好地顺应智能汽车发展趋势,前海七剑专门组建了一个产品团队,旨在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基于用户视角推进端到端的设计开发。“因为未来的汽车开发,不会再是原来以车辆为中心的分工方式,而是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能够把人和车真正的连接起来。这意味着未来谁跟用户最近,谁就有机会赚取可观的利润。”前海七剑相关负责人曾在采访中谈及对下一代智能汽车的创想。

  把持立志以“前海澎湃之态、七剑破局之势”驶入汽车软件科技赛道的前海七剑,宝能汽车在智能化领域探索之路上定会更加坚定自如。作为“低调跨界者”,宝能汽车的核心竞争力,正在一步一步构建起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蜻蜓短视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