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清环能下属公司与LITASCO集团签署再生油脂销售框架协议

2021-07-13 经济观察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北清环能下属公司与LITASCO集团签署再生油脂销售框架协议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一帆 7月13日,北清环能(000803.SZ)发布公告称,旗下控股公司上海卢实与卢克石油新加坡子公司LITASCO.SA签订生物柴油出口销售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在2021年8月至2022年8月期间,LITASCO.SA每月将向上海卢实采购4000-8000吨再生餐厨油脂(UCO、生物质柴油原材料),贸易方式采取FOB(指船上交货价,当货物在指定的装运港越过船舷,卖方即完成交货)。

据披露,本次签署的协议为供货框架性协议,最终供货情况LITASCO SA将通过订单及其对应的补充协议方式确定。

公告显示,LITASCO集团于2000年在瑞士成立,是PJSC LUKOIL(证券简称:LKOH.L)(简称卢克石油公司)石油公司的独家国际营销和贸易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美国、欧洲、中东和亚洲,LITASCO负责LUKOIL的全球原油和石油产品供应、营销和贸易需求。

据公开资料显示,卢克石油公司是纵向一体化石油天然气巨头之一。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石油天然气的勘探和开发,石油及石化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卢克石油公司(LUKOIL)名列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57位。

北清环能称,与卢克石油的合作,有利于公司掌控自主出口渠道,打通出口终端,同时相关产品将享受退税政策优势最大化,提升了毛利率。

卢克石油生物质燃料中国区总代表Anderson Cao告诉记者,卢克石油坚定看好该行业的发展潜力,认为中国将是一个重要市场,看好该行业在中国未来的发展潜力,同时也坚定看好和北清环能的合作,有望实现双方高速发展,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