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苗医生晶纳新品重磅上市,开启便捷午餐式护肤新潮流

2021-07-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夏季是肌肤问题的高发季节,随着气温升高,出油、长痘、毛孔粗大、干燥缺水、肤色暗沉等一系列肌肤问题频发,严重困扰广大爱美人士,因此,夏季护肤通常是护肤领域的重点与难点,消费者也对夏季护肤品提出了更高的诉求。近日,知名问题肌修护品牌苗医生重磅推出了晶纳美肌系列新品护肤套盒,针对各类肌肤问题进行精准调理,并由此开启夏季护肤新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苗医生晶纳美肌系列产品贯彻了近年流行的午餐式护肤的概念,在当代人忙碌的生活中,“用一顿午餐时间便可让肌肤有明显改善”,方便、快捷且高效。相比传统的“万金油”式的护肤品,苗医生新品系列更具有针对性,五大套盒可分别帮助人们实现焕肤、净痘、保湿、紧致、舒敏等特定目的,“定制化”地帮助爱美人士进行肌肤调理,消费者无需再购入其他产品进行搭配,只需根据自身肌肤问题,选择适合的护肤套盒,便可一键开启便捷、高效的“午餐式”护肤体验。

苗医生晶纳新品重磅上市,开启便捷午餐式护肤新潮流

其中,晶纳光凝亮肤套盒主打提亮肤色,其主要成分为高纯度的烟酰胺,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淀,并加速底层细胞代谢,由内而外提亮肤色,适合肤色暗沉,有焕肤需求的人群使用。

苗医生晶纳新品重磅上市,开启便捷午餐式护肤新潮流

晶纳肌源修护套盒则主打清痘修护,作为痘肌修护知名品牌,苗医生在祛痘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深谙痘肌修护之法。套盒主要成分为积雪草、六胜肽、壳聚糖等多种舒缓修护成分,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加速修护创面损伤,使肌肤细嫩平滑,是一款针对面部有痤疮,亟需后期持续抗炎和强修护的人群而研发的高品质产品。

苗医生晶纳新品重磅上市,开启便捷午餐式护肤新潮流

晶纳沁肌弹润套盒主打保湿补水,适用于任何有补水需求的肌肤,其主要成分是公认的天然保湿因子乳酸钠,这种成分被广泛应用于高端护肤产品中,作为保湿剂,它能够直达肌底,为干涩肌肤提供水分,同时达到锁水效果。

晶纳爽肤紧致套盒主打收缩毛孔,根据油痘肌毛孔粗大、出油易长痘等肌肤特质,特别采用北美金缕梅水、烟酰胺、肌肽等天然草本成分,抑制油脂分泌的同时,深入肌肤底层,启动吸收、修护、稳固的调理机制,有效促进皮肤代谢,从源头解决毛孔粗大、肌肤粗糙等问题。

苗医生晶纳新品重磅上市,开启便捷午餐式护肤新潮流

晶纳特安舒护套盒主打镇定肌肤,这是专门为敏感肌人群研制的一款产品,同样以天然植物精华为主要成分,温和舒缓去红,有效缓解肌肤不适感,为敏感肌带来超温和的调理体验。

深耕问题肌肤修护领域八年,苗医生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行之有效的肌肤护理方案,其产品主打天然温和,是东方草本与现代科技的有机结合。此前,苗医生每次推出新品,均受到了市场欢迎,并收获用户广泛好评,本次晶纳美肌系列产品的推出,也在美肤市场上掀起了一股便捷午餐式护肤的新潮流。

目前,晶纳美肌系列产品在市场上持续火热,有需求的爱美人士,可前往苗医生线下任意门店体验新品。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