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我用幽默为特斯拉做免费宣传

2021-07-1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马斯克:我用幽默为特斯拉做免费宣传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在法庭上出庭作证,并称自己十分有趣。

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周一在法庭审判中宣誓作证说,自己依靠幽默感为公司做免费的宣传。他还引用了今年初自己宣称为“科技之王”(Technoking)的例子。周一开庭审理的案件涉及特斯拉在2016年对SolarCity进行的有争议收购。

马斯克说:“如果我们逗人开心,他们就会报道我们的故事,然后我们就不必花钱去买广告,广告会降低我们汽车的价格。”

马斯克还说:“我确实很幽默。我觉得自己十分有趣。”

不过,看过他在5月8日主持的《周六夜现场》节目的观众可能有不同的看法。人们对这场表演的评价褒贬不一,包括节目中他最后一次出现在证人席上——扮演电子游戏角色瓦里奥,因谋杀兄弟马里奥而面临审判。

马斯克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衡平法院接受股东代理律师兰迪·巴伦(Randy Baron)的质询时谈到了自己的“幽默天赋”。特斯拉的股东指控公司首席执行官因推动超20亿美元的SolarCity收购交易而违反信托义务,而马斯克是这笔交易的最大投资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