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都市丽人冰雪丝家居服吸汗透气治愈黏腻的“女汗纸”

2021-07-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在闷热的夏季谁都不能拒绝一份自然舒适的清爽。夏天的夜晚有一件柔软的冰雪丝家居服陪你入睡,让你的睡眠更加舒适,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都市丽人好眠好睡系列冰雪丝家居裙,提高睡眠质量,简单不失时尚感,让一件小小的冰雪丝家居服,处处展现美的气息,穿出自己的风采。

都市丽人冰雪丝家居服吸汗透气治愈黏腻的“女汗纸”

都市丽人好眠好睡系列冰雪丝家居裙 LH16C0

都市丽人好眠好睡系列冰雪丝家居裙透气无束缚,触感清凉,不黏腻,习习凉风顺着身体自由游走。都市丽人好眠好睡系列冰雪丝家居裙顺滑的亲肤体验,宽松的版型设计,时尚显瘦,更好隐藏腰间的小肉肉,冰雪丝面料丝滑触感能够给你清凉舒适的感受,令肌肤零触感。

都市丽人冰雪丝家居服吸汗透气治愈黏腻的“女汗纸”

都市丽人好眠好睡系列冰雪丝家居服 LH12C2

都市丽人好眠好睡系列冰雪丝吊带家居服随性的吊带上衣与短裤的搭配,让裸肤的清凉感恰到好处。轻柔顺滑的面料扫去夏日燥气,近乎0摩擦感只有爽滑没有汗湿。都市丽人好眠好睡系列冰雪丝吊带家居服属于甜美风格设计,流露出青春活力的气息,同时还能让身心得到放松。

夏天最怕闷热,睡醒要是捂出一身汗,身上黏黏湿湿的起床体验真的会燥郁一整天。都市丽人好眠好睡系列冰雪丝家居服轻薄凉快,吸汗透气,很适合夏天穿, 丝滑香槟吻过肌肤,愈黏腻的“女汗纸”。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