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怪兽充电入驻星聚会 做社交娱乐生活的续航“好伴侣”

2021-07-1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期,国内领先的科技消费公司怪兽充电(NASDAQ:EM)与知名娱乐连锁品牌星聚会达成合作。在双方的高效沟通与协作下,全国十余座城市的星聚会门店现已完成用户充电服务的新升级。

  星聚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有别于传统KTV,星聚会致力于打造家门口的社交空间,是潮流玩咖的打卡网点,业内口碑人气双冠王。星聚会开创了KTV+情调酒吧+影音娱乐的全场景社交空间,强调“来星聚会,交真朋友”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社交与消费体验。门店服务“新标配”、移动续航“伴侣”怪兽充电的加入,将助力用户全天候不断电畅享精彩的社交、娱乐生活。

怪兽充电入驻星聚会 做社交娱乐生活的续航“好伴侣”

  作为直接面向用户的常用移动续电工具,怪兽充电的充电宝背靠小米生态链资源,经过了多项安全性测试。据了解,怪兽充电是共享充电行业首家通过新国标检测认证的企业,全系产品通过了移动电源新国标外观及标识、接口、电性能、安全保护功能、安全性等全部5大类20小类的检测项目。怪兽充电还将智能监测技术运用到充电宝及其设备上,可实时监测设备温度及使用状态。严格的产品供应链辅之以动态智能监测技术,怪兽充电为产品安全上了双保险

  除了保障用户安全,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怪兽充电对共享充电宝进行了从外观设计到软件功能上的高频优化。怪兽充电率先将三线合一式充电宝推向市场,解决了用户在给多样化电子设备充电时“接口不兼容”的问题。在软件服务上,怪兽充电与支付宝、微信、饿了么实现了生态互通,推出“信用免押”、“押金自动退”、“充电宝资源查询”等功能,降低了共享充电宝的使用门槛,方便用户借还。

  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怪兽充电作为星聚会的共享充电服务运营商,在商户服务上也非常“精细化”。据了解,怪兽充电在配送安装、硬件巡检、送货补货、硬件维修和应急运维等方面为商户提供了清晰完备的服务保障,并承诺在4小时内完成维修、配送等服务。

  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怪兽充电获得了众多消费品牌和用户的喜爱。截至2021年3月31日,怪兽充电在全国1600多个地区拥有了71.6万个POI(点位)和560万个在线共享充电宝,累计服务用户超过2.35亿。怪兽充电正逐步扩大共享充电服务的应用场景和覆盖范围,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渗透力。趁此次与星聚会的合作,怪兽充电在全国娱乐消费场景又落一子,继续抢滩高价值场景,不断释放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的价值和活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蜻蜓短视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