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沪指微幅低开0.01% 网络安全板块涨幅居前

2021-07-13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3日电 周二,沪指低开0.01%,深成指低开0.07%,创业板指低开0.46%,网络安全、白酒、网络游戏等板块指数涨幅居前;转基因、盐湖提锂、稀土等板块指数跌幅居前。

沪指微幅低开0.01% 网络安全板块涨幅居前

来源:Wind

盘面上,网络安全、白酒、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稀土永磁、CRO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640只个股上涨,其中科力尔(002892,股吧)、ST新海、SST佳通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878只个股下跌,其中劲拓股份(300400,股吧)、希努尔(002485,股吧)、ST八菱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山西证券研报称,央行超预期降准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信心,周一指数高开高走,创业板和科创板继续上涨,成交额创年内新高。目前市场整体估值处于中位水平,货币流动性变化并不会对市场有太过显著影响。目前,依旧延续推荐关注科创板和创业板,板块盈利预期高增长,板块估值依旧处于合理区间,相关指数将继续保持强势。

中原证券表示,周一A股市场高开高走,小幅震荡上扬,央行全面降准的利好消息提振投资者进场做多,沪指全天基本呈现小幅震荡上扬的运行特征。值得注意的是,周一两市成交量突破1.3万亿元,再创年内单日新高水平。

中原证券预计,近期市场板块有序轮的特征依然显著,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中报业绩超预期的相关行业的投资机会。预计沪指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上扬的可能较大。(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