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伊朗外长促当选总统遵守核协议

2021-07-13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据德新社德黑兰7月12日报道,伊朗外长扎里夫敦促当选总统莱希及其政府遵守2015年达成的核协议。

伊朗学生通讯社援引扎里夫当地时间周一写给议会的信函内容报道称:“这也可能使得我们国家在新的政治时代情况大幅好转,子孙后代也将从中受益。”

报道援引伊朗学生通讯社报道,扎里夫说,在核协议问题上,新政府应该把重点放在长期的国家利益上,而不是意识形态上。

报道称,莱希将于8月5日接替哈桑·鲁哈尼担任总统。在该国强硬派的支持下,这位极端保守派神职人员赢得了6月份举行的总统选举。

报道注意到,现年60岁的莱希近年来多次批评核协议,观察家们说,他不会延续鲁哈尼和扎里夫的温和核政策。

但在竞选期间,莱希也承诺将快速结束经济危机——只有在核协议的框架内取消美国制裁,这一目标才能真正实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