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ndroid 12独占的新功能曝光:游戏不用下载完就能玩

2021-07-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13日消息,据XDA报道,谷歌今天举行了谷歌游戏开发者峰会。

在这次峰会上,谷歌推出了新的解决方案,让Android和ChromeOS操作系统上的游戏开发变得更加容易。

此外,谷歌还推出了一项新功能,旨在让游戏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它就是“边下边玩”功能,该功能适用于Android 12设备,有效缩短了下载大型游戏时的等待时间。

据悉,谷歌“边下边玩”功能是Google Play上的一项全新玩法,用户在Google Play下载游戏之后,仅需等待几秒钟就能进入游戏界面,而游戏包仍在后台继续下载。

这个新玩法对于微软和索尼玩家来说并不陌生,索尼PlayStation和微软Xbox游戏机已经提供了类似的功能,但是在Android手机上,这还是第一次。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运行Android 12操作系统的设备才能享有该功能。按照惯例,Android 12正式版会在今年秋季推送。

Android 12独占的新功能曝光:游戏不用下载完就能玩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安卓#安卓12#Android 12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