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半年全国电影总票房与疫情前2019年上半年比已恢复88%,高质量主旋律题材电影将成重要动力

2021-07-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央视财经7月12日消息,近日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电影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国电影总票房收入达275.7亿元,与新冠肺炎疫情前的2019年上半年比,票房成绩已恢复88%。

今年暑期档已定档56部影片。除了动画电影、青春题材电影,还有多部主旋律电影也在暑期档集中上映。有业内观点认为,高质量主旋律题材电影将成为票房增长的重要动力。

7月1日上映的主旋律影片《1921》以及《革命者》,猫眼数据显示,截止发稿,累计综合票房分别约为4.22亿元、1.12亿元。7月9日正式上映的《中国医生》,截至目前,累计综合票房已超4.28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