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扬子江药业发布讣告:董事长徐镜人逝世

2021-07-12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2日电 12日,扬子江药业集团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镜人去世的讣告。讣告称,徐镜人在工作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2021年7月12日20时39分不幸逝世,享年77岁。

讣告介绍,徐镜人1944年9月15日出生于江苏泰州,是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奠基人、开创者,为集团的创立、成长和发展倾注了毕生精力。

扬子江药业发布讣告:董事长徐镜人逝世

图片来源:扬子江药业集团微信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7月11日,据健康时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在新疆伊犁出差途中因心梗离世。

对此,中新经纬客户端在7月12日早上曾致电扬子江药业总部,一位自称扬子江药业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未接到相关消息,一切以官网信息为准。

据扬子江药业集团官网介绍,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现有员工16000余人,旗下20多家成员公司分布泰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苏州、常州等地。2014年至2019年,扬子江连续6年位居中国医药(600056,股吧)工业企业百强榜第1名。(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