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清环能(000803.SZ):与LITASCOSA签订了再生油脂销售框架协议

2021-07-1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12日丨北清环能(000803.SZ)公布,2021年7月11日,公司下属公司上海卢实再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卢实”)与LITASCOSA (“卢克公司”)签订了《再生油脂销售框架协议》,卢克公司拟于2021年8月至2022年8月向上海卢实采购餐厨再生油脂产品。

标的销售数量:卖方可以将再生油脂作为全部货物或部分货物全部或分批交付。最初的试订单数量应为每月3000公吨,在所有程序顺利进行后,数量将从最少4000公吨增加到最多8000公吨,在两个月期间内均匀分配,每次装载最少2000公吨,最多4000公吨。如果在存储容量范围内,买方可以要求增加每月的数量。再生油脂交付的确切数量和批次数量在在相关附录/确认函中约定。

上海卢实与卢克公司签署此次协议,体现了卢克公司对公司餐厨再生油脂质量和生产能力的认可,打开了公司餐厨再生油脂出口业务市场,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提升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