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菲光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200万-4800万下降90%-94%产品出货量同比下降

2021-07-1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7月12日,欧菲光(002456,股吧)(002456)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00万元–4,8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0.44%–93.63%;基本每股收益0.0119元/股–0.0178元/股。

欧菲光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200万-4800万下降90%-94%产品出货量同比下降

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降幅较大的主要原因如下:

受到境外特定客户终止采购关系的影响,公司与特定客户相关的产品出货量同比下降;同时,在出售子公司股权及资产的交割过渡期间,公司承担了所需的相关运营管理费用。

因国际贸易环境发生较大变化,公司H客户智能手机业务受到芯片断供等限制措施,导致公司多个产品出货量同比大幅下降。

公司在发展核心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新业务,布局VR/AR、无人机、安防、工业、医疗、运动相机等新领域光学光电业务,目前新业务尚处于导入期或投资建设期。

挖贝网资料显示,欧菲光的主营业务为光学影像业务和微电子业务。公司主营业务产品包括光学影像模组、光学镜头和微电子产品等,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无人机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和智能汽车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e13e5e4-3d6b-4b01-a97f-28eacab18d2d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