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朗科智能:目前公司在通过方案替代、加大提前备货力度等多种方式积极应对芯片短缺的问题

2021-07-1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朗科智能(300543,股吧)(300543)提问, 您好!我们公司对于行业前瞻判断厉害,提前备货比例最大,我想请问的,随着我们库存消化,作为我们如何去拿到芯片,是否会出现同行芯片供应没问题,我们会供应不上芯片?我们是怎么看未来芯片供应问题,如何解决?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缺芯是整个智能控制器乃至其他行业共同面临的问题,晶圆短缺导致的芯片供应不足的问题预计今年之内都难以有明显的好转,但是随着海外疫情的逐步好转和国内技术的快速进步,相关问题会逐步解决,目前公司也在通过方案替代,加大提前备货力度等多种方式积极应对芯片短缺的问题;公司也一直非常重视供应链的管理工作,经过20多年的合作,公司与上游供应商已经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相关业务一直进展顺利,不会出现您所描述的情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