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分钟销售5亿 荣耀50卖火了 官方称全力拉升产能

2021-07-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中旬荣耀推出了荣耀50系列手机,全球首发了骁龙778G 5G平台,并带来了120Hz高刷屏、1亿像素、最高100W快充等先进技术,售价2699元起。

上市开卖半个多月来,荣耀50系列销售火爆,官方宣布,荣耀50连续17天斩获京东+天猫平台2500—4000元价位段销量第一。

此前荣耀公布的首销战报显示,荣耀50系列1分钟内就卖出了5亿元,成绩喜人。

目前荣耀50系列的问题不在销路,而是产能不足,荣耀官方表示,由于销售火爆,为确保让消费者在下单后第一时间拿到产品,目前正全力拉升产能,努力满足市场需求。

此前荣耀CEO赵明日前通过社交平台发文,感谢了消费者的认可。

赵明透露,荣耀50首销线上和线下都创造了新的记录,这仅仅是开始,打造极致的产品体验始终是荣耀的追求。

他表示,祝贺中国区的小伙伴们,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努力,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

同时,祝贺采购供应团队,履行了承诺,但产品卖得太好了,所以交付还不够。祝贺研发小伙伴,你们的产品好得让人羡慕加嫉妒,不要骄傲,继续挑战自己,记住我们做最好产品的目标。

1分钟销售5亿 荣耀50卖火了 官方称全力拉升产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智能手机#荣耀50#荣耀50 Pro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