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卢伟冰:虽然已过半年 Redmi K40 Pro依旧是骁龙888性价之王

2021-07-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天下午,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虽然已过半年,Redmi K40 Pro依旧是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88旗舰手机,尤其是出色的E4 AMOLED屏幕,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是暑期学生最佳入手手机。

资料显示,Redmi K40 Pro是Redmi今年上半年发布的年度旗舰,首发起售价2799元(6GB+128GB),同期亮相的新机还有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

作为Redmi的年度旗舰,Redmi K40 Pro拥有同档位最好的直屏,获得了DisplayMate A+等级认证。

据悉,Redmi K40全系采用E4材质AMOLED屏幕,6.67英寸直屏设计,屏幕峰值亮度达到1300尼特,刷新率为120Hz,触控采样率为360Hz,分辨率为FHD+,官方称这可能是最贵直屏。

核心配置上,Redmi K40 Pro和K40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88芯片,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后置6400万AI三摄,支持33W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官方已经向Redmi K40 Pro机型推送MIUI 12.5稳定版更新,部分体验比肩甚至超过了iOS操作系统。

卢伟冰:虽然已过半年 Redmi K40 Pro依旧是骁龙888性价之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Redmi K40 Pro#Redmi K40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