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迈普医学:不断提升海外市场占有率 提高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2021-07-1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7月12日讯 迈普医学(301033)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迈普医学董事、董事会秘书吴佩婷表示,公司将在现有营销体系的基础上,适应业务增长需求及政策环境变化,不断优化架构,提升管理水平,通过专业能力及工作效率的提高,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同时公司将进一步搭建专业教育平台,加强与客户的合作,提升学术推广能力;通过举办各类专业教育活动,促进医疗新技术在国内的普及,帮助青年术者更快成长,打造公司专业的品牌形象。

吴佩婷还表示,公司将持续建设高效市场准入工作体系、不断优化渠道管理,同时加强营销体系信息化建设,保持敏锐的市场嗅觉,不断扩大现有产品的市场份额,加速新产品的上市,通过创新的产品组合,更好的服务于全球患者。 同时,作为国内少数具有规模化出口海外高端医疗市场能力的神经外科植入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公司将在现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渠道基础上,不断提升海外市场占有率,提高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迈普医学是一家致力于结合人工合成材料特性,利用先进制造技术开发高性能植入医疗器械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是国内神经外科领域唯一同时拥有人工硬脑(脊)膜补片、颅颌面修补产品、可吸收止血纱等植入医疗器械产品的企业,覆盖开颅手术所需要的关键植入医疗器械。同时,公司以临床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多技术平台的优势,拓展产品至多科室的应用,致力于成为植入医疗器械领域全球领先企业,提供卓越的产品,服务于全球患者。(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504.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