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挂倒挡往前开 特斯拉甩锅颠覆三观!车主被逼近崩溃

2021-07-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如果你有钱并且心大,认为特斯拉售后给你的疯狂甩锅不觉得是负担,那么你可以购买特斯拉。一位车主从特粉,一步步如何被其售后逼成特黑,这位车主给我们展示了他的详细心路历程。

特斯拉车主余先生曝料,他自己的特斯拉Model 3,出现了挂倒挡往前开的故障,车辆挂入R挡后,刹车一松就往前缓慢移动,自己来来回回折腾了4、5次,挂入P挡、D挡以及R挡,车辆才恢复正常。

后来,也有特斯拉售后客服查看车辆的情况,他们在研究、测试了一阵子后,也没有发现车辆存在的问题,只说让车主先开着,有问题再说。

视频

但是,如今于先生又进行了多次测试,还是遇到了挂R挡往前开的情况。特斯拉售后也对车辆进行了各种测试,并对余先生表示,车辆没有问题,挂倒挡往前走,可能是因为坡度,车辆所处的行驶环境等问题造成的。

余先生则采用了更为严谨的方法,使用了工程中采用了激光水平仪对当时车辆所处的位置进行测试。结果显示,无论车辆停放在坡道还是水平面上,都会发生挂倒挡往前开的情况。

对于这样的结果,特斯拉售后人员又上演了“祖传级”的甩锅。上来就是一句经典的开场白“从所有数据来看,你的车辆没有任何异常”。同时出现这样的情况,特斯拉认为是合理的。

而且售后人员还表示,车辆的挂倒挡往前开,可能是刹车没有踩到底,未触发车辆的“Autohold”功能,也有可能是刹车松的太快,总之车辆是正常的。

看到特斯拉的回应,车主直言很是恶心。最后这位车主感叹,如果你是一个特别有钱、全优、心态特别好的人。那么你可以购买特斯拉,因为以后特斯拉再出现问题的时候,你不觉得遭罪。

并且特斯拉售后给出你的那些甩锅解释,会让你的三观发生极大的颠覆,甚至觉得自己的认知都是错的。而且,特斯拉会让你感觉到“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因为你没有办法它,就像是自己明明受了一肚子气,却无处宣泄。

挂倒挡往前开 特斯拉甩锅颠覆三观!车主被逼近崩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维权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