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当美国西北樱桃遇上激情,开启“美味+健康”的京彩生活!

2021-07-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酷爽夏日,京城的炎热把一颗颗想要释放热情的心弄得蠢蠢欲动。

此时,一场释放好动天性、活力四射的夏日派对—— “美味+营养,健康双‘樱’”的美国西北樱桃新鲜上市品鉴活动在帝都与大家相约而至。

7月10日下午,在北京西单大悦城(000031,股吧)TONG POWER万利体育会所内,围绕着“美味+营养,健康双‘樱’”的舞台前,充满活力而又趣味的美食品鉴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冠军、双胞胎姐妹王珊、王璐亲临现场,并担任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场上几位活力奔放的搏击健身运动者尽情挥洒昂扬的激情,把鲜活气氛燃至极点。

当美国西北樱桃遇上激情,开启“美味+健康”的京彩生活!

美国大使馆农业贸易处代理主任 Alexandra Baych白慧珊女士及美国西北樱桃协会中国市场推广总监王淼等亲临现场,分别为大家热情的讲解了美国西北樱桃优势亮点、口感与营养。当下人们对于水果的要求,已不止于对美味口感的要求了,而是更加追求 “美味+营养才更健康”的理念。

当美国西北樱桃遇上激情,开启“美味+健康”的京彩生活!

美国西北樱桃协会中国市场推广总监王淼不仅为大家详尽的介绍了美国西北樱桃特殊的生长环境,还分享了西北樱桃之所以被誉为“水果中的钻石”其背后深耕精作的种植背景。

美国西北樱桃不仅是因为原产地的稀缺地理环境、高山温润气候、传统农耕技术、全程恒温冷链等因素,更受益于美国大学和科研机构对樱桃品种和种植技术不断的创新迭代,每种西北樱桃新品种的诞生,至少需要10年以上时间耕耘和数亿美元的投入才能完成整个商业化的过程。同时,美国强大的工业体系支撑下的现代农业也确保了销往世界各地的美国西北樱桃始终保持高品质。

当美国西北樱桃遇上激情,开启“美味+健康”的京彩生活!

在每年的6月初至8月中下旬,西北樱桃中的雪兰、宾莹、拉宾、瑞吉娜、斯基纳、甜心等红樱桃品种会陆续上市,期间更有被誉为“黄金樱桃”中的极品蕾妮上市,甜度高达21-23%,清润无比,甜美无限,然而当我们品尝着这鲜甜可口的爆浆美味的时候,也应该了解其背后艰辛付出和匠心精神。

当美国西北樱桃遇上激情,开启“美味+健康”的京彩生活!

本次活动现场出现了多对的双胞胎,让人不禁啧啧好奇。原来,本场活动的主题是就围绕着「双赢」和「加倍」这两个特点,用运动的形式,让“健康和美味”在同一个空间交汇融合。这也正是美国西北樱桃2021年在新疫情时代下的健康新主张。

据悉,从7月3日至7月底,美国西北樱桃将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等城市相继举办“美味+营养,健康双‘樱’”美味品鉴活动。届时,现场不仅能品尝到最新鲜的美国西北樱桃外,还有众多健身达人、时尚博主以及知名营养教授与诸多健康爱好者们,在西北樱桃给大家带来的愉悦清爽快乐的午后时光里,一同感受健康与美味的时尚生活新方式。

当美国西北樱桃遇上激情,开启“美味+健康”的京彩生活!

目前美国西北樱桃在中国市场已经火力全开,在线下和线上同时销售。线下超市如:山姆会员店、沃尔玛、万家、Ole’等;新零售渠道如:盒马、天虹超市、7 鲜等;线上销售如:天猫、京东、天天果园等渠道,都能第一时间便捷买到第一波鲜美上市的美国西北樱桃。要即刻体验“营养+美味”的双倍健康,就速速行动吧!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