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德利(603031.SH)子公司拟斥1000万元投设肥西安德利超市有限公司

2021-07-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安德利(603031,股吧)(603031.SH)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安德利工贸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肥西安德利超市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登记机关核准登记名称为准),投资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安德利工贸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100%。

据悉,肥西安德利超市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散称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含散称熟食)、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销售(含网上)等。

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德利工贸本次拟对外投资设立公司,是基于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完善业务布局范围,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