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七十二卤卤味店,热卤赛道的抢跑者

2021-07-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据《2021卤制品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数据显示,发源于湖南长沙的绝味鸭脖已然是卤制品这个千亿赛道的王者,以8.6%的市场占比获得头筹,比第二名武汉的周黑鸭高出整整4%的市场份额。在湖南人对卤味的钟爱和绝味鸭脖划出的高标准线下,这个省份大大小小卤味品牌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分别从口味和产品品类上创造新玩法,树立品牌特色,企图从不同的细分领域切入市场,实现超越绝味霸主再立门户的宏愿。

七十二卤卤味店,热卤赛道的抢跑者

拥有38年的市场经验和卤制品制作经验的"七十二卤卤味店"便抓住湖南人对美食需求的升级,走出了一条"热卤"的赛道。将已经卤制好的食材加热,成为餐桌上一道佐菜的方式不仅使卤味吃法更多样化,更丰富了口感,食用起来新鲜且入味。同时现吃现做,改老卤为现卤,注重食品健康而不是传统习惯的产品定位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由此,由七十二卤卤味店推出的热卤,一经面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大力追捧。

七十二卤卤味店,热卤赛道的抢跑者

创新是对传统技艺的提升,七十二卤卤味店的热卤便是在传承中走出来的。卤味最初兴起于文人雅士吟诗会友的酒桌上,边作诗边喝酒边吃卤味小食,相当于现在和朋友喝啤酒撸串聊天的场面。后来民间掌握了卤制技巧后,便流传开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卤味都是作为家庭餐桌上的佐食下酒菜存在。七十二卤卤味店正式抓住了这一文化历史,将卤味从休闲食品重新搬上餐桌,辅以粉、面、饭等主食重新包装,形成了一个以卤味为主的系列餐饮品牌店。

七十二卤卤味店,热卤赛道的抢跑者

同时七十二卤卤味店最大的特点便是,抓住了不同地区群众的饮食特点,选取了大众接受度最高的地域特色美食。食客可根据自己口味选取菜系,如果对口味由不同的追求,还可以搭配店内卤味小食,自选多种荤素菜,然后下锅现卤,拌在一起上桌。

作为七十二卤卤味店的明星产品,"卤猪蹄粉"完美地展现了传统卤味与现代大众化粉面的完美结合,猪蹄经32味中草药40道工序卤制后,柔软Q弹、鲜香入味,富含满满的胶原蛋白,而酱与卤的升华使得口感更为细腻;快餐当道的炸酱面在这里淋上卤汁便收获了新身份--杂酱卤粉,并有了不同的口味,鲜香卤汁包裹着入味的肉末与粉面充分搅拌、融合,连葱花都沉浸在卤酱的细腻之中无法自拔,每一口都能经得起味蕾反复考究,都回味十足;麻辣牛肉、重庆酸辣粉、 台湾卤肉饭......

七十二卤卤味店,热卤赛道的抢跑者

七十二卤卤味店一方面对传统卤味的改造,对现代卤味的升级补充,改老卤为现卤,增加了口味多样性;另一方面,制作流程上标准化,从点单到制作再到出餐,时间缩短至几十秒,增强了顾客的体验感,提高满意度。

七十二卤卤味店对营销包装方式、经营模式上的创新,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湖湘大地上打造了新的湘式热卤品牌店。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