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扬子江药业:目前未接到董事长徐镜人离世消息,正在联系已发布消息媒体删稿

2021-07-12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扬子江药业:目前未接到董事长徐镜人离世消息,正在联系已发布消息媒体删稿

7月12日,蓝鲸财经记者采访扬子江药业集团新闻中心员工获悉,集团内部并没有关于董事长徐镜人“离世”的任何消息,并未有任何证实。

记者问及徐镜人的身体是否有所不适,“正在抢救”的传闻是否准确,对方表示,他们自己也在等待通知中,一旦有任何消息,会第一时间发布在官方网站上。

昨日,众多媒体纷纷发布报道,表示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在新疆伊犁开会期间突发心梗离世,表示哀悼。

扬子江药业新闻中心员工告诉蓝鲸财经记者,正在与这些已经发表徐镜人“离世”的媒体进行沟通删稿的事宜。

徐镜人是中国医药(600056,股吧)产业的标志性人物,1971年一手创立扬子江药业集团,被称为“板蓝根大王”。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发布的“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显示,扬子江药业连续第六年拿下第一的位置。根据胡润百富榜计算,2020年徐镜人家族财富为470亿元,在江苏泰州上榜的企业家中位列第一。

1944年出生的徐镜人目前已经非常高龄,外界对于未来集团接班人的选择颇为关注。对此,扬子江药业告诉蓝鲸财经记者,在之后官宣的时候会在官网上发布接班人的相关消息。

(shenjiaojiao@lanjinger.com)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