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玉马遮阳:公司全资子公司玉马新能源是利用公司原有厂房的屋顶建设的分布式太阳能屋顶发电属于自发自用

2021-07-1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玉马遮阳(300993)提问, 董秘好,玉马新能源自设立以来,已有两年时间。目前,在自有厂房做分布式太阳能(000591,股吧)屋顶发电。这种业务与公司现有遮阳主业相辅相成。请问设立玉马新能源公司,目的初衷是什么?业务规划与远景又是什么?仅仅为了自用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全资子公司玉马新能源是利用公司原有厂房的屋顶建设的分布式太阳能屋顶发电,属于自发自用,余电上网。这样既能有效利用公司原有建筑资源,又可以节约用电成本。关于公司未来的新能源建设规划,请关注公司后期的临时公告。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