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入驻文旅综合体圈粉Z世代 泡泡玛特玩转潮玩社交

2021-07-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年5月28日,泡泡玛特主题店入驻三亚亚特兰蒂斯。对于亚特兰蒂斯这个拥有假酒店、水族馆、水世界、海豚小岛、餐饮等多种业态的文旅综合体,泡泡玛特首次打造海洋主题特色门店即成功圈粉。

入驻文旅综合体圈粉Z世代  泡泡玛特玩转潮玩社交

据现场报道,泡泡玛特主题店门口吊顶处悬挂着巨型Molly美人鱼,陈列柜、橱窗等位置都融入了海洋蓝色,以及海浪、海盗船等元素,为消费者打造独特的线下体验空间。现场引来不少年轻群体围观与互动。

入驻文旅综合体圈粉Z世代  泡泡玛特玩转潮玩社交

在“得年轻人得天下”的新消费时代,社交属性在文旅综合体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潮玩恰恰是年轻人社交消费的重要载体。为此,文旅综合体与泡泡玛特的结合将呈现出1+1≥2的体验优势。

正如泡泡玛特副总裁肖杨所说:“社交的本质是寻找同类。泡泡玛特与亚特兰蒂斯在基因上非常匹配,核心理念都是传递美好,让顾客感受到快乐,这家门店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双倍的快乐”。与此同时,肖杨表示,文旅综合体的商业模式让人们脱离单纯的物质吸引,更注重体验感和参与感,构建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未来,泡泡玛特将入驻更多人群匹配且有巨大影响力的文旅商业项目。

事实上,除了亚特兰蒂斯以外,泡泡玛特还在深圳超级文和友、成都宽窄巷子等代表性文旅商业中心打造特色店铺,相信随着未来更多的特色店铺落地,二者结合将带来当地商业体验感与参与感指数级提升。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