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媒:意大利点球大战拿下欧洲杯 英格兰队长痛诉点球感受最糟糕

2021-07-12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12日讯 老马 2020欧洲国家杯(Euro 2020)足球赛冠军战今天登场,英格兰在90分钟正规赛与30分钟延长赛后以1比1平手,最后在PK大战2比3败给意大利,英格兰队长凯恩形容是“世上最糟感受”。

法新社报道,英格兰和意大利在正规赛与延长赛后仍以1比1不分上下,双方进行PK大战,英格兰的凯恩(Harry Kane)和马奎尔(Harry Maguire)是唯二射门破网的球员。

拉许福特(Marcus Rashford)、桑丘(Jadon Sancho)和沙卡(Bukayo Saka)都没踢中,使得英格兰错失机会,无缘赢得自1966年世界杯(World Cup)以来首座大赛冠军。意大利在PK大战以3比2惊险胜出,继1968年之后再捧一座欧国杯金杯。

英格兰队长凯恩告诉英国独立电视台(ITV):“PK输球是世上最糟糕的感受。”

“任何人都可能没踢中。PK大战就是这样。我们经历了这一遭。全队尽了一切努力,可惜今晚胜利不属于我们。”

不过凯恩坚称,英格兰会从痛苦的败仗中东山再起。

他说:“我们一起赢一起输,我们会从中学习成长。全队都将有所成长,这会让我们在明年世界杯更有动力。”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