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UI指数看跌,贵金属前景黯淡

2021-07-1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黄金矿工

在HUI 指数暴跌 10% 以上,2021 年的涨幅全部消失后,这个魔术让投资者处于震惊状态。但是,虽然市场先生还没有看到 HUI 指数的一半,但魔术师很可能正在为他最大的发现做准备。

举个例子:虽然 Zig Zag Girl 在 1960 年代吸引了观众,但 HUI 指数的之字形修正几乎没有让人想像。由于最近的低迷远不止是雾里看花,HUI 指数的短期乐观情绪可能会烟消云散。

解释一下,尽管大幅回落,但 HUI 指数未能召集典型的救济反弹。此外,随着不祥信号每周都在增加,如果历史押韵(通常如此),HUI 指数可能会在 100 至 150 范围内找到中期支撑。

就上下文而言,2020 年的高端支撑意味着回升至 150,而 2015 年的低端支撑则意味着回升至 100。是的,它确实可能发生,尽管这样的预测似乎不可想象。

此外,黄金股相对于黄金的表现不佳也值得关注。由于初级矿工通常在中期回撤期间表现最差,因此 GDXJ ETF 的空头头寸可能会提供最佳的风险回报率。

到那时,如果你在 2008 年和 2013 年保持坚挺并维持你的空头头寸,你几乎肯定会实现可观的利润。虽然在某些情况下退出空头头寸是明智的,但错过即将到来的下滑的前景使其风险很大。

此外,当HUI数在2012年9月21日达到峰值时,这只是黄金的初始高点。当时,标普500指数正以较低的高点来回波动。

最后的高潮是什么?好吧,金价在10月5日见顶前再创新高。加上标准普尔500指数几乎(!)再创新高,尽管双方都有看涨的N顺风,但惠氏指数并没有再创新高,底线是什么?

最终的逆势反弹在2012年结束(2008年的反弹蝠度较小),这种相似性仍然不可思议。

因此,我们面临两种看跌情景:

如果事情像 2000 年和 2012-2013 年那样发展,黄金股可能会触底,接近 2020 年初的高点。

如果事情像 2008 年那样发展(鉴于投资者对股市和其他市场的参与度极高,可能是这种情况),黄金股可能会重新测试(或略低于)2016 年的低点。

但请记住:场景#2 很可能需要股票参与。

2008 年和 2020 年,HUI 指数的大幅下跌与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大幅下跌同时出现。但随着美联储转为鹰派,投资者对加息极度敏感,三连冠的可能性仍然较高。

如果我们转向关注GDX ETF,较低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已成为资深矿商近期表现的中流砥柱。此外,虽然 GDX ETF 的快速回撤发生在大量交易中,但最近的反弹并没有引起太多乐观。

因此,我们很可能会在中期下降趋势中看到修正性上升。

HUI指数看跌,贵金属前景黯淡

最后,将当前的价格走势与我们在2012年看到的走势进行比较,当时,GDX ETF回调至38.2%的斐波那契回调水平,然后继续创出较低的高点,最终翻盘。

而今天,资深矿工也表现出了类似的弱点。黄金股在回调的同时也在下跌,而缺乏有意义的上涨则表明当前的环境非常悲观。

HUI指数看跌,贵金属前景黯淡

总而言之,虽然黄金、白银和矿业股将试图让兔子摆脱困境,但从中期来看,兔子的反弹可能会消退。

此外,随着贵金属寻找可能不存在的灵丹妙药,另一次失望可能会让投资者一筹莫展。

结论?虽然黄金、白银和矿业股在未来几年可能会让人群眼花缭乱,但它们的魔法在未来几个月可能类似于黑魔法。

来源网站:http://www.marketoracle.co.uk,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