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仕净科技:公司在业务发展过程中与东南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常州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2021-07-1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仕净科技(301030)提问, 请简单介绍下公司合作研发的情况?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在持续进行自主研发的同时,积极借助外界研发力量,在业务发展过程中与东南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常州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自公司成立以来,陆续与各高校及科研院所就不同项目进行了合作,充分利用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科研人才资源,提高公司的科研水平,并为高校及科研院所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了产业应用平台。通过“产学研”合作,使得公司能够持续保持技术创新的优势,对公司科研体系形成有效支持。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