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玩砸了!斯威汽车称意大利夺冠全额退款 老车主狂喜

2021-07-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毫无疑问,近段时间,所有上过球场的男人,其关注点都在欧洲杯身上。而一些车企也蹭起了欧洲杯的热点,并且蹭的热点也是相当豪横,“全额退款,我赌意大利”。

关注过斯威汽车的朋友,上个月可能注意到过这样一条信息,6月16日,斯威汽车官博发布消息称,欧洲杯,意大利夺冠的话,斯威汽车全额退款。

不过,享受退款的用户,为已提车的客户,全国抽3台名额。另外,意大利夺冠,购买SMW斯威汽车全系客户,可返还8888元现金。若意大利进入四强未夺冠,购买斯威汽车客户,可享受订金翻倍权益,即交1000元订金抵2000元车款使用。

让所有斯威车主高兴的是,在今日凌晨举办的欧洲杯决赛中,意大利队与英格兰1-1战平,欧洲杯决赛进入了加时赛环节。在最后的残酷的点球大战中,意大利点球大战战胜英格兰夺得欧洲杯冠军!

这也就意味着,斯威汽车完美蹭上热点,不过其要付出3台全新斯威汽车、以及全系车主,每车发放8888元的现金福利,但是对于一家车企来说,这也算是毛毛雨了。并且,相较于此次热点带来的曝光量,斯威汽车认为稳赚不赔。

目前,斯威汽车旗下有6款车型在售,为紧凑型、中型SUV以及紧凑型MPV,价格从4.99-12.59万元均有车型布局。如果你是近期购车的斯威车主的话,现在则赶紧去找4S店要钱去吧。

玩砸了!斯威汽车称意大利夺冠全额退款 老车主狂喜

玩砸了!斯威汽车称意大利夺冠全额退款 老车主狂喜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足球#欧洲杯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