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房山门头沟大雨瓢泼风声呼啸 海淀石景山上空高频闪电

2021-07-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7月11日10点,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从四川盆地到华北一带将现今年以来最强降雨。而在北京,从今天傍晚到明日夜间,将迎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达到暴雨-大暴雨级别。

11日9时,北京市气象台也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预计,11日17时至13日08时,全市累计降雨量60~100毫米,西部和北部地区100~150毫米,个别点达200~300毫米,山区及浅山区有出现强降雨诱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的风险,城市低洼地区易出现积水。

视频

北京市防汛指挥部提示:11日夜间至12日全天,北京市将有大到暴雨(大暴雨),请市民减少出行,避让积水路段,远离河道和危险山区。建议北京市不涉及城市运行的机关、企(事)业单位12日可以采取弹性上班方式或错峰上下班,确保安全。

7月11日,北京今年最大降雨主体从西南往东北移动,海淀石景山上空高频闪电,有网友形容:老天爷在开记者见面会吗?

7月11日18点35分,北京今年最大降水进入房山区、门头沟区,多位网友拍摄到狂风暴雨交加的画面,可清晰听到大雨瓢泼和风吹的声音,相当的可怕。

房山门头沟大雨瓢泼风声呼啸 海淀石景山上空高频闪电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北京#暴雨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