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店内惊现死老鼠,员工淡定捡起扔后厨?知名餐饮店紧急致歉

2021-07-1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主打白领轻奢的和府捞面,因店内惊现死老鼠紧急致歉。

  7月9日,有消费者称在上海晶品购物中心地下二层和府捞面店内用餐时,发现一只老鼠的尸体,店员随后将其捡起来,直接从出餐口丢进后厨。这一过程被网友拍下,并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和府捞面致歉

  7月10日下午,和府捞面的品牌方江苏和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出致歉信。致歉信指出,公司将对晶品门店立刻展开调查,进行严肃处理,向所有消费者深表歉意。

  致歉信中表示,经过调查,7月9日事件发生后,当时店员戴一次性手套进行了包裹处理,丢入收餐口里垃圾桶,完成区域消毒,并于当天安排专业消杀公司进行店内、店铺周边全面再次消杀。公司组成专项调研小组调査事件,根据消杀公司的报告,商场周围正在装修,鼠源不排除消防通道、店铺周边等多种可能性。

  致歉信中称,和府捞面上海晶品门店立即闭店整改,对店铺评估合格后方可营业;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究,一查到底;保持原有消毒消杀标准,根据物业情况增加消杀频次。同时,对现有的监控设备进行全面升级。江苏和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方面表示,和府捞面所有门店实行明厨亮灶,食品安全可视化,媒体和消费者随时可对门店进行参观和监督。

店内惊现死老鼠,员工淡定捡起扔后厨?知名餐饮店紧急致歉

店内惊现死老鼠,员工淡定捡起扔后厨?知名餐饮店紧急致歉

  市场监管部门已前往检查

  7月10日,据澎湃新闻记者从静安区市场监管部门获悉,该局目前尚未收到相关投诉举报。获悉相关情况后,当天上午,静安寺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已前往涉事店铺,组织对该门店进行现场检查,如发现涉嫌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将严厉查处。同时,静安区爱卫办也将一同赴现场开展联合执法。

  客单均价40元 刚拿到8亿融资

  据天眼查APP介绍,和府捞面成立于2012年8月6日,法定代表人李亚彬,注册资本1526万人民币。公司是一个面食餐饮品牌提供商,其中主要产品包括和府汤面、和府拌面、和府炒饭、和府捞饭等,在和府的中央厨房,配备有冷藏库、配料间、烧煮间、包装间等20多个制作间,以确保每一道工序都有其独立的操作空间。隶属于江苏和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截至6月底,和府捞面在全国已有340家门店。和府捞面做的是中式面,其装修风格也偏中式书香建筑风格,主打“书房里的中华捞面”,不少人对它的环境印象深刻,“满满的书卷气息”。和府捞面将中国传统的书房文化融入面馆,书房面的形式抬高整体的价值感,目前客单能达到40元。

  7月8日,和府餐饮刚刚宣布完成近8亿元E轮融资。这也是今年以来,国内连锁面馆行业的最高融资纪录。从2015年起,和府捞面共进行了6轮融资,最近的一轮由CMC资本领投,众为资本、腾讯投资、龙湖资本跟投。值得注意的是,在D轮融资中,腾讯投资也位列其中。

店内惊现死老鼠,员工淡定捡起扔后厨?知名餐饮店紧急致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证券时报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