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纯手工还原清华录取通知书 网友:这手艺得备案

2021-07-1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10日上午,清华大学首封录取通知书发出,清华大学2021级本科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在陕西西安,一位美术老师发现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很有创意,就纯手工复制了一个,也是弥补一下当年没有考上的遗憾。

视频

他通过CAD制图,并用美工刀雕刻出清华立体校门,图案完全手画、文字完全手写,成品非常逼真。

网友看后表示:“这手艺得备案”“最后不办假证,笑到我了”。

据了解,今年清华大学通知书的外壳材质和立体二校门结构都进行了全新升级,激光雕刻、手工拼插的新版通知书颜色更加靓丽持久,立体结构更加稳固。

据介绍,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还有校长邱勇给新生的赠书《老人与海》以及致新生的信。

邱勇表示:“人无精神不立。在书中,海明威借老渔夫之口说出自己的精神铭言,‘人不是为失败而生的’‘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给打败’。希望你们在新的人生阶段,敢于直面一切困难挑战,注重塑造坚韧精神,不断磨砺勇毅品质,这种精神和品质将成为你们受益终身的财富。”

男子纯手工还原清华录取通知书 网友:这手艺得备案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清华#录取#通知书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