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降准了,对楼市会有什么影响?

2021-07-1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大家好,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李老师在线答疑专场来啦!

  本周日(今晚)20:00,大胡子李老师的将在线上进行在线答疑,妥妥地送福利时间!

  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大胡子说房”坚持用户价值优先,要做的是帮助千万家庭,买对房,买好房!

  这是我们公众号创立的初衷,也是我们不断内容创作的源泉!

  但即使日日更新,也不一定能满足每一位粉丝个性化的买房与投资需求。

  因此总有人在每周日的常规直播里提问:千山万水总是情,回答我的问题行不行。

  确实,问题太多,李老师又要授课,很难看到每一位粉丝朋友的为,所以,每天的文章后面,依旧有许多粉丝朋友咨询各类买房问题:

  比如最近降准了,而且之前大家猜测是定向降准,结果却是全面降准,这是什么信号?又会不会对楼市产生影响?楼市这边仍然是坚定严调控不放松,上半年南方城市涨得非常猛,下半年北方城市有没有希望逆袭?

  楼市处于横盘,是降价出售,还是继续等待?为什么我买的房子就是不挣钱?家庭到底该如何配置自己的资产?

  如果你也恰巧有这些困惑,不要错过!今晚,大胡子李老师将有一场专场答疑直播!把你们的买房烦恼,统统向李老师砸过来吧!

  本次直播长达两个小时,今晚20:00准时开播。只要你问,大胡子李老师统统解答!偷偷说一句,本次直播问题类型不限、问题区域不限、问题内容不限!(坏笑)感兴趣的朋友们,点击下方视频号进行预约,也可以在抖音、快手上关注“大胡子说房”,做好直播预约。

  今晚20:00,我们不见不散!

  现在到底哪个城市还能买,具体板块怎么选,具体项目怎么挑?更多买房问题,可以长按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李老师及其研究团队成员为你一对一解答!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