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谁能夺冠?欧洲杯决赛战前看点

2021-07-11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参考消息网7月11日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伦敦7月9日报道,欧洲杯经4周激战后,将由英格兰与意大利于12日凌晨3时(北京时间——本网注)在伦敦争冠,看究竟是英格兰能拿下队史首个欧洲杯,还是意大利能继续不败神话。以下是欧足联整理的战前看点。

意大利

·队史荣耀:世界杯冠军4座、欧洲杯冠军1座。

·进球最多球员:基耶萨、因莫比莱、因西涅、洛卡特利、佩西纳目前在本届都踢进两球,火力分布平均。

·看点球星:若日尼奥。因总是在比赛里孜孜不倦指挥队友,他在队里拥有“收音机”的昵称。虽然球迷较难在他身上看到惊天进球或华丽脚法,但若日尼奥绝对是这支意大利队的“大脑”,犹如乐团不可少的指挥。

24岁全能中场巴雷拉,他不仅是国际米兰本赛季意甲称王的灵魂,更是球队的另一核心,肉搏、脚法、体能兼具,绝对是对手要严加看管的危险人物。

·小知识:意大利在本届欧洲杯已将球队的连续不败场次推进到33场。

谁能夺冠?欧洲杯决赛战前看点

若日尼奥

英格兰

·队史荣耀:世界杯冠军1座。

·进球最多球员:凯恩,目前累计攻进4球,有机会追平甚至超越以5球暂居本届射手榜榜首的C罗。

·看点球星:英格兰队队长凯恩在16强战对德国一役重拾“得分机器”身手,运动生涯为国家队攻入38球的他,在欧洲杯累计踢进10球,追平莱茵克尔保有的英格兰选手最多大赛进球纪录。

19岁小将萨卡则是另一焦点。今年6月前只踢过4场国家队比赛的萨卡,这次来踢欧洲杯可谓天命注定,他靠拼命练习入选国家队,并在他本届初登场的小组赛对捷克一战频频渗透,成为赢球关键。半决赛对丹麦之战,他也以速度拖垮对方后防。

·小知识:在当今主帅索斯盖特治下,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主场过去28场出赛只输过2战,为这次在温布利与意大利决战添利不少。

谁能夺冠?欧洲杯决赛战前看点

凯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