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黑龙江饶河东北虎出没:正密切监测动向、大家注意防范

2021-07-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日8时许,在双鸭山市饶河县境内发现东北虎。当地林业部门已在东北虎易出现的重点林区架设远红外相机40部,密切监测东北虎的动向,截至20时30分,没发现新情况。

据饶河县林草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办公室主任孙成福介绍,10日8时许,在东方红林业局永幸林场通往饶河县城的公路边上,一名去乡下修车的工人师傅在车内发现前方路边出现一只东北虎。当时车上有两个人,他们拍摄了当时的场景。

视频

饶河县林草局接到信息后,出动巡护车辆进行巡护,防止东北虎伤人也防止东北虎受伤害,并与东方红林业局取得了联系,展开联合行动,共同监测。

饶河县林草局目前通过公众号发出紧急提醒:7月10日上午在永幸村附近发现东北虎,东北虎流动性很强,请村民不要入山作业,养殖户要做好安全防范。要避免人与东北虎相遇,防止人和家畜受到伤害。当地林业部门同时也提请大家不要伤害东北虎。

黑龙江饶河东北虎出没:正密切监测动向、大家注意防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东北虎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